亚洲太平洋研究所
本所首页|本所简介|研究团队|本所动态|科研成果|留言薄
最新动态
· 亚太所所长杨鲁慧参加“东北亚...
· 亚太所钟诚副所长、法帅副教授...
· 《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
· 亚太研究所举办“社科与人文”...
· 山东大学亚太研究所举办“社科...
· 山东大学亚太研究所与上海合作...
· 山东大学与日本山口大学共同举...
· 亚太所所长杨鲁慧参加第十一届...
· 山东大学亚太研究所成功举办“...
· 亚太所召开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组...
学术活动
您的位置: 本所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亚太所应邀参加山东大学与日本山口大学合作交流座谈会
2015-06-21 17:21  

   61718日,日本山口大学副校长三浦房纪率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访问期间,山东大学亚太所所长杨鲁慧教授、经济学院日本研究所、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与日本代表团进行了学术合作交流座谈,就两校教师参加对方的国际学术会议、学生交流、双学位学生培养等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协商。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刘明利副部长和国际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活动。

   日本山口大学是山东大学最早缔结友好协议的海外高校,双方在经济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等领域交流频繁,对山东大学的学科国际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山东大学是山口大学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两校友好交流32年,取得了丰硕成果。近年来山口大学确立了以国际化人才培养为目标的发展战略,新增设了国际综合科学部,在新时期和新机遇下,希望两校共同携手,掀开国际交流的新篇章。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亚太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邵逸夫科学馆; 山东省青岛市滨海路72号华岗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