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太平洋研究所
本所首页|本所简介|研究团队|本所动态|科研成果|留言薄
最新动态
· 亚太所所长杨鲁慧参加“东北亚...
· 亚太所钟诚副所长、法帅副教授...
· 《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
· 亚太研究所举办“社科与人文”...
· 山东大学亚太研究所举办“社科...
· 山东大学亚太研究所与上海合作...
· 山东大学与日本山口大学共同举...
· 亚太所所长杨鲁慧参加第十一届...
· 山东大学亚太研究所成功举办“...
· 亚太所召开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组...
学术活动
您的位置: 本所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中国社科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朴健一研究员一行访问亚太所并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2015-03-31 21:18 牛建 

 

3月30日,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院长助理朴健一研究员,亚太社会文化研究室主许利平研究员一行访问山东大学亚太研究所,并进行招聘调研及宣讲工作。 


座谈会上,朴健一研究员和许利平研究员首先对亚太研究所所长杨鲁慧教授在此次招聘宣讲的前期准备及场地的支持表示谢意!在详细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的研究机构和科研现状后,与希冀在社科院亚太研究院任职,有志于在亚太与全球战略领域从事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安全、外交等科研工作的应届博士毕业生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有意向的博士毕业生询问了相关情况并投放了简历。本次调研招聘会,使更多的师生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加强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与山东大学亚太研究所的密切联系,为山东大学的应届优秀毕业生就职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提供了渠道和联系平台。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简称全球战略院,NIIS)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下属的国际问题研究机构,出版学术期刊《当代亚太》(双月刊)、《南亚研究》(季刊),筹建出版英文学术期刊《Journal of China’s Foreign Policy》,以及负责撰写《亚太蓝皮书•亚太地区发展报告》年度报告。是在国内外具有很高学术地位和参与政府决策上具有权威性和重大影响力的科研机构。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亚太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邵逸夫科学馆; 山东省青岛市滨海路72号华岗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