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太平洋研究所
本所首页|本所简介|研究团队|本所动态|科研成果|留言薄
最新动态
· 亚太所所长杨鲁慧参加“东北亚...
· 亚太所钟诚副所长、法帅副教授...
· 《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
· 亚太研究所举办“社科与人文”...
· 山东大学亚太研究所举办“社科...
· 山东大学亚太研究所与上海合作...
· 山东大学与日本山口大学共同举...
· 亚太所所长杨鲁慧参加第十一届...
· 山东大学亚太研究所成功举办“...
· 亚太所召开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组...
本所动态
您的位置: 本所首页>>本所动态>>正文
《亚太发展研究》第七卷出版
2016-10-07 20:25  

    《亚太发展研究(第7卷)》于2016年8月由山东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本卷共收录海内外知名学者论文21篇,是对亚太地区各国家与地区的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等方面进行专题研究的论文集,也是“一带一路”研究专题论文集。本卷对于读者了解“一带一路”倡议的内容、实质以及由此给周边国家和沿线国家所带来的影响等领域都有着重要的意义。论文作者分别来自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泰国等多个国家,大多都是所在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且其中的多位还是活跃在舆论界的意见领袖,所以使《亚太发展研究(第7卷)》具有了较大的学术价值以及实用参考价值。      

《亚太发展研究(第7卷)》由杨鲁慧,牛林杰,李道军 三位教授担任主编,全书共计24万余字,由山东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亚太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邵逸夫科学馆; 山东省青岛市滨海路72号华岗苑